close

瘋台灣包車旅遊團隊,提供給您各式包車旅遊服務,無論是花蓮包車宜蘭包車台北包車台灣包車或是機場包車都可為您服務,提供您 新穎、舒適 的車款,帶給您最安全貼心的台灣包車服務。

項次 景  點 Wish 四人座
休 旅 車
福斯 T5 八人座
商 務 車
1 九份老街、黃金博物館、十分( 天燈、瀑布 )、菁桐老街 5小時   2500元 5小時   3500元
2 野柳風景區、九份老街、陰陽海、黃金瀑布、黃金博物館、十分 ( 天燈、瀑布 )、菁桐老街 8小時   3500元 8小時   5000元
3 陽明山( 小油坑、竹子湖 )、金山老街、石門洞風景區、漁人碼頭、淡水老街 8小時   3500元 8小時   5000元
4 小烏來天空步道、大溪花海農場、兩蔣文化園區、大溪老街 9小時   4000元 10小時   6000元
5 小人國、六福村( 野生動物園、水上樂園 ) 9小時   4000元 10小時   6000元
6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伯朗咖啡館、蘭陽博物館、梅花湖、羅東運動公園 9小時   4200元 10小時   6200元
7 台中日月潭、九族文化村、埔里酒廠、清境農場(小瑞士花園) 12小時   6000元 12小時   7000元

 

Wish 四人座每超過一小時加收400 ,福斯T6 八人座每超過一小時加收500元。
另有中南部二至四日以上行程規劃,及花蓮.台東二至四日行程及酒店.民宿代訂之服務。
以上價格已包含司機小費.油資.過路費.餐費.停車費.乘客保險費。
旅遊景點之票價,須客人自付。
歡迎刷卡付費 ( 不須支付手續費 )

 

以上行程為既定行程,我們包車旅遊為的就是能自由的走,舒服的享受遊玩,還有很多地方景點無法一一列舉,並可自由搭配,歡迎來電洽詢商討。  

: 0938- 651- 250  

arrow
arrow

    瘋台灣觀光車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